被窝里的安心

【all叶】情敌见面,分外脸红(上)

捡:

  
  01
  
  在看到荣耀联盟官微的今日发布的最新消息时,所有粉丝都不禁揉了揉自己的眼睛,怀疑自己没有睡醒。
  
  标题为定妆照的九图连发,打头的第一张便是趴伏于一片红如炽火的花海中、似乎刚经了一场激战的叶修。
  
  失血过多而显得惨白的面上,一双被朱砂勾抹出长长眼线的眼睛嘲讽似的看向镜头,叶修嘴唇染血,残破的纯黑华服下,描画着繁复图腾的手和脚孤伶伶地伸着,白皙的几近透明的皮肤被那鲜血般的花一衬,竟有十分的惑人心神,他勾唇浅笑,顾盼之间邪气流转,危险的感觉叫人一面起着鸡皮疙瘩,一面又忍不住的生出了些妄想。
  
  接下来的八张照片——表情冷酷长剑出鞘的黄少天、眉眼温润手持法杖微笑的喻文州、霸气无匹一双拳套浸血的韩文清、低垂眼角擦拭双枪的周泽楷、骑着扫帚自冲天火光中飞出的王杰希、长矛横握傲然屹立的孙翔、肩扛枪炮回眸浅笑的苏沐橙……
  
  炸成烟花这话就不说了——大家直接炸成了宇宙中的一个黑洞了嗷嗷嗷!
  
  粉丝们纷纷用舌头留言:官方爸爸你到底要闹哪样?不管你闹哪样,这样的图发发发不要停!
   
  几分钟后,官微出来回应了:
  
  荣耀联盟官方V:还满意你们所看到的男神女神们吗?可是我们做的还不止这些——荣耀首部年终贺岁片,微电影《落夕镇》今日正式开拍,尽请期待哦👏👏
  
  转发     评论      点赞
  
  ……
  
  还能说什么呢?
  
  还能说什么呢!幸福来得太突然啊!
  
  沐沐的YSL:论搞事,我只服荣耀官方!
  
  百炼成基:我是谁我在哪!我官方爸爸竟然要拍贺岁片了?演员竟然还都是职业选手??我我我一定还没醒!
  
  舔穿次元壁:舔到窒息,我叶为什么这!么!好!看!
  
  兔耳朵:光冲着颜我都要刷三遍!
  
  闹蚕:荣耀要拍电影?为什么不让我家捡捡欧巴来演!
  
  小柳水:楼上绝壁是高端黑。
  
  黑醋:呵呵,一群职业选手跑去演电影,什么辣鸡都出来演电影。
  
  沉迷男神:仿佛听到了喷子的吠叫
  
  柒柒柒柒柒柒柒:护男神/女神小分队在此,喷子脑残退散!!
  
  ……
  
  还没等粉丝们平复平复心情,搞事不嫌事大的荣耀官方又乐呵呵的往火上加了一桶汽油:
  
  荣耀联盟官方V:微电影剧情完全取自游戏哦,来猜猜看是哪段剧情吧~😝
  
  转发     评论      点赞
  
  本来对剧情并没有抱太大希望,只是做好了纯舔颜准备的粉丝们顿时疯了,荣耀之所以能成为风靡全球的顶尖游戏,当然不止是pvp与pve两方面做的出彩,支撑整个游戏骨架的剧情构建的能力也是不可小觑的,无论主线还是支线剧情,分割细致、人数庞大的游戏策划让其变得极其完善而惊艳,为此,荣耀游戏中一直存在数量相当可观的、只专注于挖掘剧情的玩家。
  
  所以说,如果电影剧情真的是完全取自游戏的话,就不得不让粉丝们对微电影抱有更大期望了。
  
  考据叽:游戏剧情?!怪不得之前看到照片的时候老觉得我叶的服装莫名眼熟,赶紧翻出小本本对比就下,居然是那个……!!
  
  风流云:啥意思?楼上大佬啥意思啊?能不能透露下这到底是哪段剧情啊?
  
  沐春风:反正不是主线剧情,我练小号做主线都快做吐了的,还没见过哪个npc是叶神这身打扮的……吸溜ˉ﹃ˉ
  
  希希略略略:万万没想到啊……难道是策划这段剧情的大佬终于上位了吗!
  
  当然是选择原谅她啊:这服装这人设,绝壁是落夕镇没跑了!友情科普,落夕镇是个50级隐藏副本,需要一个巨难刷的任务物品才能进的,掉落的装备不算好,也不掉稀有材料,但是剧情……嘿嘿嘿……
  
  折翼奥尔良:资深女玩家都懂哦~
  
  桑塔塔:所以到底是什么嘛!!!
  
  
  02
  
  L镇,《落夕镇》的拍摄地址,工作人员正忙的热火朝天,唯有几位主演,早早的从化妆师手下逃生,心照不宣的扎堆在某人的化妆间附近,假模假样的聊着天。
  
  “好不容易半个月假期,结果还要来拍这什么微电影,”黄少天叽叽咕咕的抱怨着:“我假期计划都写好了,老叶看了都说好,话说昨天那个定妆照你们都看了吗?”
  
  “废话!”张佳乐翻了个大大的白眼,不掩得意的炫耀:“摄影师是我粉丝,看到我在舔……咳咳,存图,就额外传了几十张没公布的给我。”
  
  “不是吧!还有这种好事?”黄少天吃了一惊,赶紧哥俩好的揽住张佳乐肩膀:“好哥们要有福同享啊,赶紧的,正好我这也有几张,保证你没看过,咱们交换交换呗……”
  
  “咳。”韩文清充满威严的咳了一声。
  
  黄少天和张佳乐顿时给吓得一哆嗦。
  
  “不如都发到群里去吧,”喻文州笑眯眯的提议:“组织会记住你的功劳的。”
  
  众人不约而同的摸出了手机。
  
  一点都不想分享的张佳乐欲哭无泪。
  
  03
  
  叶修心累的推开门,叶修被齐刷刷一片看过来的眼神吓了一跳,叶修一步退回门里,叶修警惕地问:“干嘛?”
  
  “我去……”黄少天双目圆睁,手机当的一声掉到了地上,“叶叶叶叶修?!”
  
  “是是是是我,”脸蛋水嫩的好似十八少年的叶修模仿着黄少天的语气,嫌弃的瞥他一眼:“你这什么眼神?”
  
  黄少天呆若木鸡。
  
  “gay里gay气的。”王杰希大小眼一眯,犀利的说出了大家的心声。
  
  “……有吗?”叶修迟疑。
  
  ……岂止是gay里gay气啊!
  
  众人的眼睛自那段套着根纯黑皮质Choker的白皙脖颈移自大开的领口处露出来的两根精致漂亮的锁骨上,心跳逐渐加快,明明穿着一身松松垮垮的麻布衬衣,但被腰间那条皮质腰带紧紧一束,便剔除了所有局促,只显得叶修腰纤身弱,颇有种少年清瘦的可怜可爱。再往下的一双修长的大腿被缀着流苏与蕾丝的黑色裤子包裹着,没有丝毫缺陷的腿部线条极其优美利落,裤腿处没入长及小腿三分之一处的黑色马丁靴,于单薄的少年气中显出了几分英姿帅气,配着叶修那张水嫩嫩的脸蛋,实在是……鲜嫩可口极了。
  
  ——真是相当的刺激啊,突然有了个大胆想法的大神们顿时饥渴难耐的咽了口口水。
  
  “咔嚓”
  
  孙翔面红耳赤的看向神情莫测的众人:“这,这是我手机短信的提示音!”
  
  啧。
  
  “要做个诚实的少年啊翔翔。”叶修语重心长的说。
  
  03
  
  落夕镇。
  
  酒馆内的喧嚣几乎已经到了掀翻屋顶的程度,身材火辣的女郎随着欢快的音乐狂野舞动着,翻飞的红裙点燃了一波又一波热情的欢呼,男人们大声吼着粗鲁的话,赤红着眼睛朝着那些舞者疯狂的吹着口哨,金币不要命似的朝台上抛洒。
  
  红裙舞女娇滴滴的弓着身连谢了几次幕方才扭着腰肢款款的退去了后台。短暂的空场后,一段委婉连绵手风琴音幽幽响了起来,昏暗的舞台上,那个穿着白裙的女子便如天使出现了。
  
  “这就是当玛丽苏的感觉吗……”张着嘴假唱的苏沐橙不着痕迹的看了圈舞台底下表情痴迷的群演,又看了眼被摄像机重点关照的某几人,一时心情相当复杂,“可是,为什么我会有这种被透明掉了的感觉呢?”
  
  显然不止她一人有这样的感觉。
  
  “CUT!”
  
  导演举起手,果断的叫了停,摸着下巴对刚刚录下的画面一阵皱眉,“怎么感觉怪怪的呢?”
  
  误入落夕镇的女主角(玩家)被善良的酒馆老板收留,为了报答老板,拥有优美歌喉的女主角决定留下来为酒馆招徕生意,而在那一天,一支传奇的冒险者小队进入了酒馆……
  
  “沐橙的表现已经足够让人惊艳了啊,”导演仔细研究着画面,片刻,头顶的灯泡突然一亮:“是男主们的问题!虽然表情和情绪都到位了,但是……这些家伙,眼睛都斜到哪里去了!”
  
  脾气有点小爆的导演噔噔噔跑下场去和大神们沟通:“盯着女主看啊大神们!老盯着魔王看算什么事啊?魔王能有女主好看?”
  
  嘴上说着,导演顺便就扭头去看了眼老老实实坐在光线最暗处假装喝酒的魔王叶……
  
  ……
  
  昏黄的光线中显得有些暧昧不清的面容别有一番温柔滋味,叶修半曲着一条长腿,通身气度慵懒迷人,放在吧台上的一双手美到了了一种令人窒息的程度,似乎是察觉到了导演的目光,叶修便朝他偏了偏头,举起手边盛满了红酒的水晶,遥遥一敬——
  
  导演:“……”我是B型血!!!
  
  
  这一场戏的拍摄的时间往后延迟了整整半个小时,被叶魔王的美色当胸插了一支丘比特之箭的导演叫道具组来改了整个酒馆的格局,确保勇者小队完全没办法朝魔王分去一丝眼神……除非他们猛回头。
  
  04
  
  酒馆歌者的天籁之音和绝美荣貌在勇者小队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记,陷入爱河的他们暂缓了追查魔王的脚步,在小镇停留了下来,但是因为不忍破坏彼此之间的队友情,勇者小队的成员们都没敢明确的向女主表达爱意,只轮番的对女主献着殷勤。
  
  没有人想到,无恶不作的魔王同样也爱上了女主,但碍于勇者小队的威胁,他并没有直接将女主劫走,而是伪装成了一个失去了所有记忆的可怜少年,博取女主的同情,被女主所收留。
  
  “你和我的一个故友很像呢,修。”扮演着勇者小队术士队长的喻文州温和微笑着,微微斜过身子,将手搭在了局促不安的少年肩上:“他可是很恶劣的家伙呢,啊,不必太过紧张,我没有说你的意思。”
  
  “嗯……”少年唯唯诺诺的点着头,沉默片刻,又似按耐不住般,鼓起勇气看向了眼前这一贯可亲的术士大人:“您说的那个人,真的和我很像吗,我,我什么也不记得……”
  
  “是啊,”术士轻柔的摩挲着少年的肩头,瞳孔幽深,“几乎就像是一个人呢。”
  
  少年怯怯的垂下头,没有再追问。
  
  
  
  “这些大神的演技真不错!”副导把头凑到摄影机前,和导演一起看这一场戏的集锦,“他们从前顶多只拍过广告吧?还有这个,叶修,连广告都没拍过的,啧啧啧,真是天赋异禀啊!”
  
  “他是最棒的,”导演捧着脸,两眼几乎要放出光芒来,但等镜头切向喻文州,他又顿时变了张冷漠脸,“这个喻文州太会给自己加戏了,哼!”
  
  副导眨巴眨巴眼,心说你以前不一直都喜欢这种能临场发挥的演员吗?
  
  “还老爱打擦边球!”导演越说越气:“那什么黄少天孙翔的乱给自己加戏我还有的说,这个喻文州,还有王杰希,狡猾狡猾的,加的戏我都不好说!”
  
  他倒是没说韩文清和周泽楷这两个也给自己加戏的,前一个他看到都感觉腿肚子转筋,至于后一个……
  
  导演双目含泪,回想起了那日的情形:
  
  “泽楷啊,刚刚那条,你为什么要去牵修修……咳咳,叶神的手啊,”对大神们的节操尚且抱有希望的导演和蔼可亲的和周泽楷做着沟通:“有点OOC了啊,你们是敌人,不能这么亲密的。”
  
  听完了导演的话,抱着保温杯正准备给叶修送补汤的周泽楷停住了脚步,转过头来看着他。
  
  导演期待的看着一脸认真的周泽楷,等着他的回答。
  
  “呃……”周泽楷“呃”了声,却没接着说话,仿佛在组织词句。
  
  导演知道这个大神是个不善言辞的性格,来之前便做好了准备,便耐着性子等着,他等啊,等啊,仿佛等到了地老天荒。
  
  “泽楷……”
  
  “不。”周泽楷斩钉截铁的说,然后目不斜视的抱着保温杯走了。
  
  “……”导演想拉着周泽楷同归于尽。
  
  
  “再有一星期就拍完了。”回想起了惨痛记忆的导演自我安慰着,“拍完了就再也不用和这帮神人打交道了……还可以追求我心爱的修修!”


  这么想着,导演不禁痴痴的笑出了声来。


  ——收敛点啊喂!笑的实在太猥琐了啊导演!
  
  
  
  
  


————————————


预定是一口气码完的,然而听到我小媳妇要回来的消息实在是太激动了,忍不住就发了【


@醉知酒浓_抓住阿捡 小媳妇!

评论

热度(151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